风春间世

hi,愿你开心

[夏伊]震惊!当红流量小生竟已结婚三年?!(一)


#夏尔与一女子交往亲密#

#夏尔恋情疑似曝光#

周末早上六点,微博突然出现了两条热搜,引起了粉丝们大量猜测,既有理智粉说等官方消息也有些粉丝八卦着。

而热搜的主人公,还在床上熟睡着。

被子动了动,从侧边伸出一只小巧的脚,没了动静,过了一会,伊丽莎白揉着眼坐了起来,夏尔没醒,手仍是搭在伊丽莎白的肚子上。

待伊丽莎白清醒了些,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今天夏尔难得休息,她也不想那么早叫醒他,毕竟夏尔那么忙了,昨晚凌晨才回来,应该让他好好休息的,伊丽莎白趴在枕头上,轻轻的按了按夏尔的黑眼圈,心疼的叹了口气,夏尔又瘦了好多。

那就做点好吃的,给夏尔补充营养!伊丽莎白灵光一闪,说干就干,小心翼翼的把夏尔的手从肚子上移开,缓慢的下床,生怕吵醒了夏尔,轻轻的关上房门,洗漱完毕,来到厨房,打开冰箱思考着要做什么。

十分钟过后……伊丽莎白仍站在原地,她就会煮粥,平时都是夏尔做饭,自己在家的话就点外卖,虽然夏尔不让他经常吃就是了。那就弄一个自己擅长的皮蛋瘦肉粥吧。伊丽莎白洗好米,切好皮蛋,把肉处理好,然后就开始煲粥。

时间滴滴答答的流着,伊丽莎白怕夏尔不够吃还掏出手机点了外卖。然后在等粥好外卖到的时间里,伊丽莎白掏出塞巴斯蒂安给她的一本书《论艺人的自我修养》作者: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是他们的经纪人,不,刚开始是夏尔的经纪人,后来把伊丽莎白也签约后,就变成他们两个的经纪人了。塞巴斯蒂安原本是他们的管家,后来两人想过二人世界,就愉快的决定把塞巴斯蒂安踢出去,两人买了一套小房子甜甜蜜蜜的住着。

伊丽莎白打开上次做记号的那一页,认真的阅读着。其实伊丽莎白也不清楚为什么夏尔突然就把她签约了,但只要是夏尔让她去做的,她都会去做。尽管当初自己父母和哥哥有些许不同意,最后还是同意了。

她和夏尔不一样,夏尔从小就培养各种技能参加演戏什么的,而她被父母要求参加钢琴班武术班什么的都只是为了自身好而已。所以她不是很懂当一个艺人什么的要干什么,毕竟她连蛋炒饭都不会,说出去都丢人,有时候她怀疑他哥哥厨艺那么好有一半都是从她这里拿的。

“利兹?你怎么起这么早?”

伊丽莎白放下书站起身,捏了捏夏尔的脸,在心里感概果真没几两肉了,从前那个白白胖胖脸像馒头一样好捏的夏尔不见了,“怎么不多睡会”

夏尔抱住伊丽莎白,把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闭着眼睛,不说话。

伊丽莎白拍着他的背,在心里笑他,傲娇鬼。

“叮铃叮”伊丽莎白微微推开夏尔,在桌子上拿到手机,外卖到了。

当伊丽莎白取外卖回来,夏尔也洗漱完毕了,在厨房里准备揭开锅,“皮蛋瘦肉粥?”

“对,怕你不够吃我还点了外卖”伊丽莎白把外卖放到餐桌上,有点心虚的推了推其中一个袋子,然后上前帮忙把皮蛋瘦肉粥盛出来。

就在伊丽莎白准备盛粥的时候,夏尔突然低头,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伊丽莎白眨了眨眼,脸还是红了,即使两人已经结婚了,更亲密的事情也做过了,但简单的亲吻也能让她脸红。

伊丽莎白连忙低头盛粥,没看到夏尔微红的耳尖和上扬的嘴角。

夏尔把粥端了出去,然后打开伊丽莎白点的外卖,看到其中一样时,挑了挑眉。

“利兹,这就是你买的早餐?”

伊丽莎白看到那杯奶茶,心虚的朝夏尔笑了笑,“店家送的”

“噢?真的吗”

“真的真的!不是我买的!不信你看购买记录!是老板说我这个月在他家买了三十份是他家的大客户就送了一杯奶茶……”

等等,好像暴露了什么。伊丽莎白嘻嘻一笑,试图萌混过去。

夏尔也微微一笑,“过来”

伊丽莎白一步一步的慢慢挪过去,跟夏尔对视着。满脸写着无辜不知情的样子。

夏尔叹了口气,拉着伊丽莎白的手,“要不我教你做饭吧,之前就想了,就是怕你受伤”

伊丽莎白歪了歪头,“那现在不怕了?”

……送命题?

夏尔一时说不出话,只能无奈的刮了刮伊丽莎白的鼻子,宠溺道“你呀”

“嘿嘿,开玩笑啦”伊丽莎白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正当两人甜甜蜜蜜的吃着早餐聊天的时候,夏尔的电话就响了。

“夏尔夏尔!你又上热搜了!还是两条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写出来了😛人物性格好像……没掌握好。

会有其他人物出场~

基本设定 基本设定请点链接~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