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春间世

hi,愿你开心

[藕饼]关于亲亲

一个小甜饼。

第一次敖丙少年身哪吒孩童身,

第二次两人都是孩童身,

第三次两人都是少年身

0

     哪吒和敖丙目前一共亲过三次。

1

     第一次,是在两人刚认识踢毽子的时候。

     由于两人的遭遇,所以很快就成了朋友,在敖丙帮哪吒吹眼睛之后,哪吒便从裤兜里掏出一个毽子,然后看向敖丙,“我们一起来踢毽子吧”

     “好啊”敖丙笑了,然后示意哪吒开始。

     哪吒把毽子踢过去,刚开始还担心敖丙接不住,但后来见敖丙好像不费力气就把毽子踢回来,便放开了玩,“看我的大招”

     哪吒旋转了一下才把毽子踢出去,敖丙看着这个动作,觉得有些好笑,“接好”敖丙把毽子踢回去。

     一来一往,很快太阳就退下去了,只留下晚霞还在缓缓的下落。

     “休息会”哪吒摆摆手,然后躺在一块大石头上,翘着二郎腿,敖丙走过来,也在他旁边坐下,双手撑着下巴,就那样看着海水升起又落下。

     哪吒时不时看海水,时不时看一会敖丙,敖丙被他着这动作弄得有些懵,便问他“怎么了”

     哪吒见他说话了,也不看海水了,就那样盯着敖丙,“原来有朋友是这样子的啊”

      敖丙回头看他,“你,没有朋友吗”

     哪吒撇撇嘴,尽量不让自己的心情表露出来,“有啊,你不就是吗”

     敖丙懂了他的意思,便伸手揉哪吒的头以示安慰,哪吒瞬间眼泪就要掉下来了,敖丙是除了家人外第一个对他好的人。

     哪吒不想被敖丙看到自己这个样子,便转过身子,敖丙见状,便把手拿了下来,晚霞已经全部落下了,“哪吒,我要回去了”

     哪吒一惊,连忙转身想拉住敖丙,敖丙刚准备站起来,就被哪吒扯住了袖子,而因为哪吒用了十分大的力气,敖丙也没有防备,所以身形不稳,便倒向一边。

      哪吒见敖丙马上就要摔倒了,连忙用更大的力气透过衣袖拉住了敖丙的手,然后一用力,敖丙就倒向自己这边了,然后就感觉身体被猛的一撞,嘴唇也贴上了软软的东西。

     哪吒瞪大了眼睛,看着贴在他嘴巴上的东西,所以这是亲上了?

     敖丙连忙从他身上下来,连忙查看自己有没有把他压坏,“有没有哪里痛”

     见哪吒呆呆的看着自己,敖丙懊悔的低头,“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会突然拉我,然后我没稳住,就倒下来了……”

     哪吒没等敖丙说完就跑了,丢人太丢人了,竟然脸红了,哪吒一边骂自己不争气一边捂着脸跑了。

     敖丙没想到哪吒就那样跑了,默默的环抱住自己,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就这样被自己弄走了,唉,敖丙叹了一口气,下次带点东西给他当补偿吧,毕竟还是自己的错。

2

     第二次,是在宝莲修炼的时候。

     两人都是孩童形态,也许是因为孩童状态,敖丙便也没有那么稳重,有时候反而会和哪吒一起闹起来,哪吒见此也开心,便更努力的带着敖丙到处玩,今天来拔光宝莲里的草,反正第二天就会长回来,明天来吓唬太乙,反正他追不上哪吒和敖丙,后天抓兔子来烤,反正多得是,大后天……

     到了晚上,两人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哪吒觉得天上的星星没有敖丙的眼睛亮,敖丙的眼睛可是有星辰大海呢。

     想到这的哪吒转头看敖丙,见他望着夜空在发呆,便问他“在想什么呢”

     “嗯?”敖丙把眼颜眼神从夜空那移回来,望向哪吒,见他正一丝不苟的盯着自己,耳朵不禁有些红,“在想我的族人”讲到这,敖丙的心情便不免失落下来,既自责又难过,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哪吒突然想到了什么,伸出手去揉敖丙的头,“没关系,还有小爷我呢”

     敖丙被他的动作和话语弄得一愣,反应过来后便是满满的感动。

     “诶,你别哭啊”哪吒没想到敖丙的眼眶红了,眼泪看着就要掉下来,难道自己哄人的技术就这么差?产生自我怀疑的哪吒默默看向自己还放在敖丙头发上的手。

     “没,没有,是沙子里进眼睛了”敖丙揉眼睛,拼命把眼泪憋回去。

      哪吒没有拆穿他,反而是笑着把他拉近,“睡觉吧”

     “这么近怎么睡,很热诶”敖丙小声的说。

      “这样你做噩梦的时候我可以帮你驱赶噩梦”哪吒为自己找了个不错的理由。

     “可是,我很少做噩梦的”敖丙抬起头看向哪吒的眼睛。

     哪吒手一紧,“我不管”

     “好吧好吧”敖丙妥协的说,刚说完就打了个哈欠,很快就睡着了。

     哪吒欣赏了一会敖丙的睡颜,便也打了个哈欠睡着了。

     也许是凑了哪吒说话的巧,今晚敖丙就做了噩梦。

     哪吒突然被一个抖动吓醒,朦胧的睁开眼,然后便发现敖丙浑身发抖,额头冒冷汗,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哪吒立马清醒过来,以为敖丙出什么事了,“敖丙?敖丙”哪吒喊了两声,仔细查看后发现是噩梦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没出事就好。

     哼,还说不做噩梦,这不就是做了吗,哪吒一边安抚的拍着敖丙的背一边想,果然以后还是要和敖丙一起睡,这样他在做噩梦的时候自己才能在身边。

     哪吒拍了一会,虽然敖丙身体不抖了,但是还是眉头紧锁,哪吒苦恼了,这该怎么办呢,突然灵光一闪,以前自己做噩梦的时候娘都会亲自己额头,要不试试这个?

     哪吒低下头在敖丙眉间轻轻落下一吻,见好像有效,便多亲了几下,然后眼神落在敖丙的嘴巴上,不知道那里的味道怎么样。

     我是为了安抚敖丙才亲的,对就是这样的,为自己解释清楚的哪吒便大胆的往敖丙的嘴巴亲去。

     甜甜的,哪吒抬起头吧唧嘴,脸上泛起的红色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见敖丙似乎噩梦退了,便放在心来,环抱住敖丙,哪吒打了个哈欠,好困,贴在敖丙身上,然后头一歪,睡着了。

3

     第三次,是在肉身重塑后的时候。

     重塑肉身后,敖丙第一时间想去的地方就是东海,哪吒见他坚持便也跟着他去,在海边的时候,敖丙说要自己一个人回去,哪吒有些生气,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敖丙准备走的时候,回过头对哪吒做了个口型,然后莞尔一笑,消失在哪吒面前。

     哪吒发泄的打烂了沙滩上的几块大石头,然后想到敖丙的口型,便闷闷不乐的待着沙滩上,一个人看着海水。

     半个月过去了,哪吒每天都会来海边等敖丙,但是敖丙却一直没有出现。

     骗子,大骗子,哪吒拿着石头在沙滩上随意的划着。

     “哇,大哥哥你画的这个人真好看”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个三岁女童,欢喜的望着哪吒。

     听到声音的哪吒回过神,低下头,才发现自己竟然无意中划出了敖丙的大概样子。

     “大哥哥你会堆沙堡吗”小女孩兴奋的跑过来,哪吒望了望四周,没有家长,虽然自己重塑肉身后大家对他的态度不像以前,但偏见不是很快就能消除的,还得慢慢来。

     “你不怕我?”哪吒示意她看着自己的打扮。

     “不怕呀,大哥哥你会不会嘛”说话期间小女孩已经蹲下身开始摆弄沙子了。

     算了,反正等着也是等着,玩就玩吧,“我堆个大城堡给你”

     敖丙悄悄的看着这慕,替哪吒开心的同时却也想到了自己的身份,不禁失落起来,哪吒现在可以用有很多朋友了,那自己为什么不开心呢,敖丙想不通,所以他潜在水里看着哪吒。

     唉,敖丙莫名的不开心,莫名的想哭,再看了一眼哪吒,便准备回龙宫。

     谁知道突然一个人飘了过来,难道是渔夫?想到这的敖丙打算把他推回沙滩。

     伸出水面,见到人时大吃一惊,往沙滩那看去,果然人已经不在那了。

     “哪吒?哪吒你怎么了?”敖丙连忙摇他,是在想不通哪吒是怎么漂到水面的,他刚刚不是还在和小女孩玩吗。

     敖丙见他没反应,以为他溺水了,连忙把人抱到沙滩上,然后,然后该怎么做来着,人工呼吸,敖丙深吸一口气,然后亲了上去,正准备起来换气时,发现头被按住了,敖丙惊讶的抬头,便看见哪吒正看着自己,脑袋后面的手自然是哪吒的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敖丙想问他怎么回事,结果却因为嘴唇还贴着说不出话来。

     哪吒似乎看出了敖丙想要表达的意思,放开了他,然后看着敖丙红透的脸庞和耳朵,一边摸着敖丙的头发一边说“小爷我怎么可能会溺水呢,要不是这个计策,你会出来见我?”

     被耍了的敖丙生气,想甩开哪吒的手,但被哪吒一扯便在他怀里了。

     “那么久不见小爷可想死你了”哪吒把下巴搭在敖丙肩上。

     敖丙抬手,轻轻的抱住哪吒的腰。

     “是不是你父王不让你和我玩”

     “不是”

     “那你为什么不出来见我”

     敖丙没有回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是自己没想清楚的。

     哪吒吸了一口气,把敖丙拉开,对上他的眼睛,“敖丙,以后,你都不能离开我身边一步,不然,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

     “刚刚和小女孩玩的时候不是还控制得很好?”敖丙下意识的说出这句话,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哪吒便感觉到了醋意,不禁笑了出来,“我的小灵珠啊,我的心控制不住的想要去找你,想要去见你,你可知我的心意?”

     嗯?敖丙一会才理解过来,脸嘭的又红了,低下头不去看哪吒的眼睛。

     “我相信你也是同样的心意,那我们就来刚刚未完成的事吧”

     “什么事?”刚一开口就被堵住了嘴巴,敖丙眨了眨眼,对上哪吒的眼睛,发现哪吒的眼里映着自己的模样,手不自觉的抓紧了哪吒的衣服。

     察觉到敖丙小动作的哪吒笑了,分开唇让敖丙喘口气,然后说“真乖”敖丙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哪吒再一次亲了上来。

4

     好了,目前两人就亲了三次,至于以后会亲多少次,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