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春间世

hi,愿你开心

[夏伊]震惊!当红流量小生竟已结婚三年?!(二)

甜就完事了。







夏尔开了免提,把手机放在桌面上,喂了伊丽莎白一口粥,不慌不忙,“什么热搜”

“就是你和伊丽莎白的事啊,被人拍到了,看来你结婚的事实也快要隐藏不下去了,你自己去看看吧,我就打电话来通知你一声,怎么样,够意思吧”

“噢,那谢谢你”夏尔冷静的回复了他,“就这样吧,挂了”

夏尔没多大反应,倒是伊丽莎白,点开手机看热搜,果然,是昨晚他们一起出去看电影的照片。

“这怎么办”伊丽莎白有些懵的看向夏尔,他们一直没有公开,现在夏尔的事业正蒸蒸日上,出了这种事,必然会对夏尔的事业有影响。

“没事”夏尔揉了揉伊丽莎白的头,“那就公开吧”

“!可是……”

“嘘,别在意”夏尔靠近伊丽莎白,鼻尖对着鼻尖,“没关系,听我的”

伊丽莎白有些犹豫,夏尔亲了亲她的嘴唇。

两人吃完早餐,伊丽莎白收拾完碗筷后,夏尔正在和塞巴斯蒂安通电话,伊丽莎白便回到沙发上继续看塞巴斯蒂安给的那本书。

“嗯,我们打算公开了”

“知道。我不在意”

夏尔挂了电话,转头就看见伊丽莎白捧着一本书看,坐下来看了眼封面,随后嫌弃的把书从伊丽莎白手中抽出扔到一旁,“不需要看这些”

“可是我什么都不懂”伊丽莎白有些懵。

夏尔扣着伊丽莎白的手,低头抚摸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没关系,你只要做你自己”

伊丽莎白歪了歪头,心里清楚如果要当艺人肯定是要经过严格训练的,像自己这种完全是没有资格的。

“今天有安排吗”夏尔突然问了句。

“有啊”伊丽莎白眨了眨眼。

“嗯?”夏尔挑挑眉。

“我家那位刚刚问我有没有安排,我当然要去陪他啦~”伊丽莎白笑眯眯的看着夏尔。

夏尔捏了捏伊丽莎白的脸,“那我们今天去练练剑术?好久没和你练练了”

“好呀”伊丽莎白无条件同意他。

两人换好运动服,就出发去剑术馆了。自己开车,半小时就到了,老板见是熟人,给他们开了个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两人换好剑术服,夏尔看到对面英姿飒爽的伊丽莎白,觉得自豪,这是他家的啊。

“开始吧”伊丽莎白示意,随后两人开始了剑术比拼。

在剑术方面,伊丽莎白一向很认真,不,应该是伊丽莎白不管做任何事都很认真,此刻即使对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也没有丝毫放水的迹象,这既是对剑术的尊重也是对夏尔的尊重。

“我又输了”夏尔摊摊手,看着仍精力充沛的伊丽莎白,认真的夸赞道,“你又进步了”

伊丽莎白嘿嘿一笑,随后两人在剑术馆洗了个澡换好自己的衣服,然后就前往手艺坊,去那里做手工。

伊丽莎白挑好材料,神神秘秘的掩住不让夏尔看见,嚷道“弄好了夏尔才可以看”

“好好好”夏尔宠溺的看着伊丽莎白小心翼翼的背着他捣鼓着,然后去挑了材料。

两人背对着对方隔着一米各自捣鼓着,期间伊丽莎白好奇的想看看夏尔弄什么,便打算悄咪咪的伸个头过去看,结果还没看到就被夏尔发现了,心虚的吐了吐舌头,转身继续着自己的手工。

当两人都完成手工后,对视了一下,伊丽莎白打开自己的盒子,里面是她自己设计的一条手链,石头上的字都是她自己刻的,还有一根白色形状的晶莹剔透的羽毛。

“给你”伊丽莎白亲自给夏尔戴上,满意的弹了弹小石头。

夏尔拿出一块香木制的发夹,小小的,发夹上画着古风的花,共八朵,然后把发夹给伊丽莎白夹上。

夏尔放下手,两人相视一笑,满心满眼都是对方。

两人牵着手走出了手艺坊,然后买了一杯奶茶。

“为什么不买两杯”伊丽莎白吸了一口,然后伸到夏尔面前,看着夏尔低头喝了一口,才嘟着嘴说,“明明夏尔也喜欢喝”

“不能喝太多”夏尔牵着伊丽莎白的手,慢悠悠的散步回家。

“好吧,那就只能我来喝完啦”伊丽莎白猛吸一口奶茶,舒服的叹了口气。

夏尔注意到身后一闪而过的闪光,嘴角勾起一抹笑,甚至还把口罩拉到下巴,把伊丽莎白牵得更紧了。

评论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